白昼夢
千億の星、千億の光
 

《关于郑轩的几件小事0-3》

0

郑轩有个暗恋对象,然而蓝雨上上下下没人知道是谁,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他有暗恋对象了。

因为大帝每天除了训练,就是躺尸,根本看不出他对谁有好感。


1

郑轩一度对自己名字很不满,因为它只有两个字。


喻文州对比较亲密的人,一般都是直接称呼名字。安排战术的时候,总可以听到他温温和和的声音说着“少天,你这里注意隐蔽。”“景熙,上场之后主要看好瀚文的血线。”

然后到他,就变成“郑轩,你注意这个时候要尽量把对方一波带走。”

虽然喻文州也直呼李远和宋晓的全名,但郑轩总是觉得无形之中他们之间的距离被拉大了。


但是后来,郑轩觉得从未这么喜欢过自己的名字。


2

荣耀论坛的某板块有个榜单叫做“联盟男友力TOP10”。

第一名是联盟之脸周泽楷,第二名是江湖人称苏王之王的喻文州,第三名是“活泼开朗”的黄少天,后面排着王杰希叶修肖时钦等等等等。

其实这个榜单最有爆点的是第十名,郑轩。


上榜理由:看起来很懒散其实很可靠,像懒人沙发一样的存在。


蓝雨全队,以及全联盟都很是震惊,又觉得好像很有道理,我被说服了。

喻文州路过看到大家的反应,高深莫测地笑了笑说,我觉得很对呀。



3

蓝雨除了李远都是G省人,但只有黄少天和郑轩两个是G市本地的,因此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他们带着一拨人到处吃吃喝喝,几乎吃遍了战队附近的各种早茶夜宵,烧烤烧腊卤味甜品,相互把口味都摸得很清楚。

郑轩基本什么都吃,除了剥壳特别麻烦的皮皮虾和螃蟹。

然后他发现喻文州是个吃货,而且是个麻烦的吃货。他不吃扇贝上的蒜蓉,不吃雪糕的蛋筒,不给足调料的烤串不吃,煮得老了的牛腩不吃,薯条一定要吃M记,但是鸡翅一定要吃肯爷爷。

善良体贴的喻文州一般不会直接说他不吃什么,坏了大家的兴致,只会在不喜欢的菜摆在面前的时候默默把它转到另一边,或者一根一根挑出混在炒面里的葱。

……怎么办,有点可爱。郑轩捂脸。


 
 
评论(6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昼夢/Powered by LOFTER